Friday, August 15, 2008

Sing 石欣卉 - 三个愿望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剧欣卉集 SING The Best Drama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San Ge Yuan Wang

* 那 荣华富贵全都 给你
还有动人的美丽
快说出三个愿望 什么都行
我用我无边法力

宝宝宝宝 快说 你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快快乐乐
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

** 为 什么 变来变去同样的东西
人 真实无聊透顶
看 看他 早就笑眯眼睛
八字胡翘上鼻一副贪乐得意表情
能 不能 下一个愿望
多些新异 我 不要重复游戏
这 世界 难道 没有
更珍贵的东西

Repeat *

La... La... La...

Repeat **

为 什么 变来变去同样的东西
人 真实无聊透顶
这 世界 难道 没有
更珍贵的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