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Sing 石欣卉 - 舞出彩虹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剧欣卉集 SING The Best Drama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Wu Chu Cai Hong

听 音乐已奏响
千万双期待的目光
凝聚 在舞台中央
看 裙角在飞扬
日与夜酝酿的梦想
就在这一刻 终于点燃

多少次跌跌撞撞
终究没有退让
从未摇晃 握紧的方向
所有的星光 为我闪亮
我创造属于 我的辉煌

听 喝彩声回响
热情开始无限高涨
心连成 舞的海洋
看 绚耀的灯光
华丽的舞装像花绽放
装载着梦想 自由旋转

* 多少次泪在眼眶
我用微笑抵挡
告诉自己 总会有答案
所有的掌声 给我力量
梦想的彩虹 就在前方

Repeat *

我 用心舞出
每一个 希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