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Vick Teo 张祖诚 - 我不是王子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天蝎藏宝图 The Secret Code of Scorpius

Pinyin Version: Zhang Zu Cheng - Wo Bu Shi Wang Zi

大不同 整待天空
预备 要发功
不是要证明什么 没人可牵着我走
我的态度 我懂

奋力一搏的转动
对软弱 说声 No
小眼睛 看的透 虚伪不是我的作风
通通给我 放空

* 点点头 挥挥手 独步的 Tempo 衬专属的眼眸
别害羞 我会懂 力量在你手 不是海市蜃楼
点点头 挥挥手 谁也挡不了我的愈战愈勇
被害羞 我会懂 举起你的双手 让笑容征服宇宙

Repeat All

别费心思
我不是那个王子
我太固执
梦的坚持
开了窍不消失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