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Vick Teo 张祖诚 - 他一定不爱你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天蝎藏宝图 The Secret Code of Scorpius

Pinyin Version: Zhang Zu Cheng - Ta Yi Ding Bu Ai Ni

张: 泛黄的 日记记录我们的过去 曾经美丽的故事都变成
幻影 你毫不留情 走得安静 只听见回忆的声音

王: 还以为那次只是你要的玩意 无声无息在人海中
失去了你 那样的情景像一部电影正在上映

张: 人散了我怎么看不清 这一切只是一个陷阱
王: 不相信她是不能没有你 剧本里都没有说明
合: 她一定很爱你
王: 这首歌不配我送给你
合: 因为我知道她一点都不爱你 只是你在自作多情而已

王: 你说她为了你连梦想都放弃
张: 陪你吃饭看电影就那么开心
王: 你伤了脑筋
合: 不够清醒
张: 她牵着别人的手 又是什么意义

王: 人散了你怎么看不清 这一切只是一个陷阱
张: 不相信她是不是没有你 剧本里都没有说明
合: 她一定很爱你
张: 这首歌不配我送给你
合: 因为我知道她一点都不爱你 只是你在自作多情而已

王: 人散了我怎么看不清
张: 这一切只是一个陷阱
王: 不相信她是不能没有你
张: 剧本里面没有说明
合: 她一定很爱你
王: 这首歌不配我送给你 (不配我给你)
合: 因为我知道她一点都不爱你 只是我们自作多情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