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Athena Beh 马嘉轩 - 自在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爱唱歌 Sings With Love

Pinyin Version: Ma Jia Xuan - Zi Zai

在耳边 微风呼啸过 了解到
生活自然就好
生命中 烦恼的事太多 Oh
不想被它套牵 何时开花和结果
注定吗?

* 但我喜欢跟着自己走 和我自己说
不需要想太多
我只喜欢跟着感觉走 Oh Baby
我不要想太多

所有的人 做着相同的事
大家都相若 都相同
而我想要出走
何不试着 创造不同价值
可以大胆说 这是我
自由自在生活

Repeat *

生命旅途中
我们从未放弃过
坚持你的梦 不要放弃自我

Repeat *

但我喜欢跟着自己走 和我自己说
不需要想太多
但我只要跟着自己走 告诉自己说
我不会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