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Athena Beh 马嘉轩 - Rainy Day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爱唱歌 Sings With Love

Pinyin Version: Ma Jia Xuan - Rainy Day

我喜欢奔跑在下过雨的街
喜欢鞋子有点湿湿的
我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时间
反正爱情总有酸酸 有甜甜的

偶尔还会想起
你背着我淋过的雨
大声地唱着的那一首歌
我没有忘记

* Oh Rain... Rainy Day
Hey... It’s No Ordinary Day
Rain... 给我自在的力量
让我认清楚方向
Oh Rain... Rainy Day
Hey... A Truly Happy Day
Rain... 给我自在的力量
在没有你 的世界 (我也可以 想象)
在雨天期待太阳 (在雨天晒太阳)

我喜欢奔跑在下过雨的街
喜欢街头有点空空的
我开始期待没有你的时间
因为雨后又是一个 一个 Brand New Day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