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Athena Beh 马嘉轩 - 挣扎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爱唱歌 Sings With Love

Pinyin Version: Ma Jia Xuan - Zheng Zha

看着我又望着她
别害怕要选择我还是她
不说话入选了落选了吗
没办法仍在这里傻傻

累了吧算了吧还是要继续呀
三个人一起吧那不是个办法
你说话快说话请给我
个答案断了这挣扎
啊 你去决定吧

* 你 是先认识我吧
爱我在先吧
怎么多个她 挣扎
你 是忘了誓言吧
还是我太傻
相信你的话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