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Athena Beh 马嘉轩 - 我真的很快乐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爱唱歌 Sings With Love



Pinyin Version: Ma Jia Xuan - Wo Zhen De Hen Kuai Le

是否很在意我的转变
我的快乐 我的寂寞
全操纵在我手中不想
等待你实现些什么
不再期待 不再无奈
我要活出真的自我

* 我真的很快乐 望着你演独角戏
我却像观众 在旁边 配合着你
不能让你知道 你只是个残影
无常的来临 你我都 不算什么东西

你的样子我早已忘记了
剩下残影 找个地方
我要深深埋葬下去
不让你有机会控制我的思绪
抛开了你 我会活得更加有意义

明知道这样不可以
却还沉迷在这情绪
明知道这样不得已
却很想要 有个好结局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