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Athena Beh 马嘉轩 - 分开一星期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爱唱歌 Sings With Love

Pinyin Version: Ma Jia Xuan - Fen Kai Yi Xing Qi

* 分开一星期
不再闹情绪
我把你的影子折好了收起
分开一星期
不该孩子气
你的衣服也是时候了还你

你的猫咪
还在生病
我猜想它也在想你

** 我在寻找出走的勇气
只要在这小小的房间里
忘记你 忘记你的呼吸
我在寻找快乐的频率
快乐未必就是需要你
祝福你 和我自己

Repeat *

那收音机
那些CD
还有淡淡你的气息

*** 我在寻找出走的勇气
我要学会不再依赖你
外面是 外面是好天气
我在寻找自在的空气
自在填满没你的空隙
祝福你 和我自己

Repeat ***,**

分开一星期
不再闹情绪
我把你的影子折好了收起
分开一星期
我已不在意没有 你的 消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