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Fish Leong 梁静茹 - 诱惑的街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Love CD 今天情人节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You Huo De Jie

这样深的夜 下过雨的街
连星光就要熄灭
你赴的是 什么样的约

原无意说这些
只是对你还有感觉
以为一切残缺
都能用爱解决

可是我除了爱你
没有别的凭借
话由真心
才说的如此直接
也许是夜色让人不知胆怯

* 有了我你是否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
有什么心结难解
竟让你离不开这一切
只是你生在诱惑的街
只是你生在沉伦的午夜
血里的狂野 对真实与幻觉
已无分别

Repeat All

所以你也无从察觉
情由何时冷却
你从来不了解
心痛有多么强烈
不知若要我为爱妥协
我宁愿它幻灭

Repeat *

有了我你应该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
有什么心结难解
竟然让你离不开这一切
若是我生在诱惑的街
若是我生在沉伦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会为我而淌血
从此心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