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Fish Leong 梁静茹 - 满满的都是爱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Love CD 今天情人节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Man Man De Dou Shi Ai

打个结 绑起来 就分不开
靠着你 不小心 就飞起来
去滑翔 去冲浪 让太阳晒
热带鱼统统游过来

只要跟着你 就很放心
放了一百二十颗心
只要想到你就很开心
哦满天都是小星星

* 满满的都是爱
想不到那么快
遇见你什么都说出来
谁叫我就是爱
爱你的一点点呆
很难不被你打败
满满的都是爱
像香槟满出来
我的爱像气泡飘起来
地球转得很快
心脏快要跳出来
想要逃也逃不开

桃红色 让心情 都好起来
粉水晶 让爱情 都亮起来
敞蓬车 跑得快 昨天拜拜
跟着你现在到未来

只要跟着你 就很放心
二十四小时都不腻
只要想到你 就很开心
哼我最爱的 Melody

Repeat *

给我彩虹白日梦
甜甜蜜蜜和闹哄哄
打开天空对我说
爱就像蜜蜂嗡嗡嗡 嗡

Repeat *

地球转得很快
心脏快要跳出来
想要逃也逃不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