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Nick Chung 钟盛忠 - Can U C Me?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Cherish My Love 钟爱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ong Sheng Zhong - Can U C Me?

你看不见我 我就吃胖一点
你听不见我 我就说大声点
我对爱的努力 就是那么直接

* 我从来不屑那些蜜蜂蝴蝶
我才是王子骑白马耍宝剑
你对爱千万别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 (向左边) Can U C Me 我就在你身边
(向右边) 就算神仙也会有些缺陷
总有个角度看得见 我的优点
(往上面) 你要相信我的潜力无限
(往下面) 等到对的时间人物地点
发现我是你的重大发现

你想不起我 我再好好推荐
你甩不掉我 我的心已连线
我对爱的努力 就是那么件坚决

Repeat *,**

我们都爱跨年都爱许下心愿 放弃别太轻言
爱迪生多敬业 牛顿还算随缘 我在等你发现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