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Nick Chung 钟盛忠 - 突变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Cherish My Love 钟爱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ong Sheng Zhong - Tu Bian

你说 你突然 好想靠在他的肩
他俯下 你就忘了我的脸
幸福的感觉 被爱在男人之间

* 你(还)说 你的爱 分格在几个房间
我和他 仍住在其中两间 倒数说再见
就不要太认真 叫我爱别的女人

** 你和我的天 他的黑云在蔓延
空气在突变 从你第一次吻他的瞬间
在你曾抚摸我的脸 在你曾紧贴的唇边
容不下他男人味搁浅
你和我之间 爱的细胞在分裂
让我也突变 才能定下心离开你身边
变做你肩上的空间 随著你发尖到耳边
劝你快回到原点 在后悔之前

Repeat *,**

Repeat **

我在你后悔之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