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Nick Chung 钟盛忠 - 紫蓝天色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Cherish My Love 钟爱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ong Sheng Zhong - Zi Lan Tian Se

一首歌已弹了一小段
亭中弹三味弦的傍晚
口中的香烟惹来麻烦
一场决战

看 天色紫蓝的暗 最适合这一场胜战
转 眼神急速切换 灵魂被附上了撒旦

* 我使逆风掌 化尔疾风棒
脑海中谱出红色漩涡乐章
紫霞葬红光 蓝云盖夕阳
你跪着求饶 我拒绝原谅
左冷日右月牙 用拳勾了一幅画
再用血的红把天空点缀一下
我站上你跪下 亭在旁琴在那
紫蓝色的天涯

一根烟已抽了一根半
我为再次胜利而自满
看着你放弃背影蹒跚
铩羽而还

看 云层紫蓝的转 注定衬托这场胜战
弹 我的琴饮血完 我背对着夕阳呐喊

Repeat *,*

Repeat *

一首歌已被演绎圆满
来自凯旋一战的灵感
收起陪我浪迹的伙伴
琴声渐断 天色已晚
天色紫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