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Serene Cheam 詹雪琳 - ASK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I'm Not A Star

Pinyin Version: Zhan Xue Lin - ASK

这一天 变成焦点
一瞬间 血染了世界
那一天 历史出现
多一页 Oh...

世界百变无法预知它将发生什么
突然之间 天就黑了
我要明天的天还有彩虹的美 Hey

* ASK 无情的天
它 它 沉默不言
ASK 可不可以 别说再见
ASK 最后一面 哭红我的双眼
Oh 那一面

这世界 末日之前
太完美 的一切一切
忍着泪 许下的愿
等明天 去实现

世界百变无法预知它将发生什么
忽然之间 不再快乐
我要明天依然看见你微笑的脸

Repeat *,*

ASK 一遍一遍
它 也 只会敷衍
ASK 那一片天 不再留恋
ASK 给我时间 这是我的考验
不再见了
AS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