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Serene Cheam 詹雪琳 - 我不够好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I'm Not A Star

Pinyin Version: Zhan Xue Lin - Wo Bu Gou Hao

我终于才知道 爱得太坚持
就无可救药

以为时间对了 感觉也对位
缘分却不协调

* 明明只剩下两分钟你还为我祷告
飞机场越冷清你给我温暖拥抱
沉默结束了一切
谁也没亏欠

** 不是你不够好
人生太多事情难预料 难比较
两人受伤谁又能明了能预告

我对你的依靠 你何必在意
最好你忘掉
记得曾经炫耀 你对我的好
如今已不重要

Repeat *,**

*** 不是你不够好
爱情有时太多困扰 太烦恼
分开只是各自的需要不必哀悼

没有所谓的繁冗束缚
乐得享受孤独
爱要爱得勇敢
分得清楚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