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Zhi Wen 刘志文 - 不是真的爱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一起 Together

Pinyin Version: Liu Zhi Wen - Bu Shi Zhen De Ai Wo

你和我就算了吗
别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的让我害怕
心像被针扎了一下
总是不提那句话
我想你是故意装傻
不是不懂得表达
还在等什么说清楚吧

* 我想你不是真的爱我
习惯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爱的人总是不懂
为什么真心伤的特别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爱我
当体贴渐渐受到冷落
其实爱有很多选择
我也可以给你自由

终于明白那句话
爱能让人一夜长大
不成熟的感情啊
让我变得小心害怕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为爱而挣扎
爱情若没有火花
至少了解后懂得放下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