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Zhi Wen 刘志文 - 一起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一起 Together

Pinyin Version: Liu Zhi Wen - Yi Qi

喜欢你的气息 喜欢你的语气
喜欢不经意 Send 你爱的讯息
很庆幸我遇见了你

* 我们应该继续 不该停在这里
相爱应该不管天空下着雨
爱它为我们持续

** 我爱你 很想这样直接告诉你
怕只怕我这突然一句
会吓坏了你
我爱你 希望你也想说这一句
说你也想听听我的呼吸
说你愿意在一起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