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Danell Lee 李桀汉 - 我的志愿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aring 分享 Karaoke DVD+CD



Pinyin Version: Li Jie Han - Wo De Zhi Yuan

以为时间站在我这边
梦与现实有个平衡点
我曾经对你说我有一个志愿
长大以后要带着吉他全世界走一遍

* 以为不需要学会妥协
结果还是要放弃一些
爱情的冒险和生活的考验
想把自己都交给明天却舍不得昨天

** 人总要失去后才怀念
怀念那什么都缺乏的从前
幸福经过倒塌后能不能重建
只是怕你不再相信当我一厢情愿
梦要经过多少次幻灭
才能等到一次的实现
非要到事过境迁才终于发现
跟你一起生活才是我唯一的志愿

Repeat *,**

我希望你在人海中听得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