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Danell Lee 李桀汉 - On Every Line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aring 分享 Karaoke DVD+CD

Pinyin Version: Li Jie Han - On Every Line

宇: 若你 亦不知道 谁亦可线上变最好
要你 相信我 是否会不知所措

汉: 如果 我不是我 你会否从此对我冷漠
也许 这一个我 下一秒不再是我 变身里奥纳多

Rap:
铭: 如果我说我是个重要人物
如果我说没人陪开始感觉孤独
你究竟相不相信我在线上的对话
不是敷衍不是欺诈没有半点虚假
如果我说我是个传奇人物
如果我说我红透半天没人比我幸福
你是不是也会就此开始羡慕嫉妒
任何角色全情投入

* 合: On Every Line We Can Be Somebody
亦可以假装变成你的情侣
傻痴痴 可以扮不知
其实什么角色也好 在线上你亦可以变老
On Every Line We Can Be Somebody
亦可以给你一世 Be My Baby
我爱你 亦话 想念你
其实什么角色也好 在线上可以爱到老

宇: 若是你 不是美的化身
从不想过会令你灰心
若是我 不是爱的杀手
扮小丑 随便走 其实线上我们建成心中依靠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