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Danell Lee 李桀汉 - 幸运儿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aring 分享 Karaoke DVD+CD

Pinyin Version: Li Jie Han - Xing Yun Er

越过人海的激流
越过跌荡的沙丘
孤身搏斗 有多久

站在梦想的关口
也曾害怕到颤抖 (我的泪光谁看透)
扶着我是谁的双手 (只有你懂灿烂背后)

一直到希望亮起来
全世界为我喝彩
比不过 你给的爱

不管长路多曲折
能笑着流泪就是幸运儿
当你看着我 我从前 那些叹息 都能美得 像首歌
有你这听众我是幸运儿
一切都值得

Repeat All

我不管长路多曲折
能笑着流泪就是幸运儿
当你看着我 我未来 那些忐忑 都变快乐 像首歌
有你这听众我是幸运儿
让这一首歌 慢慢随着时间河
幸福尽头我想我 懂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