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Danell Lee 李桀汉 - 现在, 很想见你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aring 分享 Karaoke DVD+CD

Pinyin Version: Li Jie Han - Xian Zai, Hen Xiang Jian Ni

昨晚上很开心有个梦
这个梦日日夜夜在心中
我撑开一把雨伞
展现我的勇敢
陪你走过热闹街头

* 你突然握着了我的手
你一定感觉到我的颤抖
在耳边小声说话
说你心中的话
原来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 现在很想见你
要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梦里
和你去看电影
一起唱 KTV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现在很想见你
如果你会答应
我会试着实现梦里的情境
拥抱你在街上
不怕别人眼光
你是我永远的梦想

Repeat *,*

拥抱你在街上
不怕别人眼光
你是我永远的梦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