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John Wee 黄浚源 - Say Yes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ow 出来

Pinyin Version: Huang Jun Yuan - Say Yes

* 有一点怪 有一点快
眼瞪口呆 当你靠了过来
就像打开 任度二脉
调整心态 当你说我帅
喧闹的街道 红着脸颊说
你装听不懂 我的心扑通扑通
快被跳破

** Say Yes 要你答应我
心事只能够对我说
再没有别的男孩比我更懂
Say Yes 你已爱上我
话题变得越来越多
再没有别的男孩比我更风度更幽默

*** 我的脑袋 装满了爱
要送你的爱 (可以不要见外 Call Me 太子)
只是后来 参杂了坏
不小心想歪 (可以不要见外 Call Me 太子)

Repeat *,**

Rap:
Hey John 多一点勇气
要她 Say Yes 答应 确定 肯定
Hey John 多一点帅气
让她知道你是永远无法代替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