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John Wee 黄浚源 - 游泳圈 (友永牵版)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ow 出来

Pinyin Version: Huang Jun Yuan - You Yong Quan (You Yong Qian Ban)

浚: 别总是埋怨 我不在你眼前 我一直在后面
雅: 别害怕眨眼 我绝不会走远 你回头就看见

浚: 很想参与你每个生活细节 但彼此有各自的世界
而我最珍惜的情节 是能让你这朋友永牵

浚: 我的这一双手 不一定为你鼓掌拍手 却一定会为你躯守
雅: 在紧要的关头 恰巧适当的伸出援手 不会让你头破血流
浚: 时间不会停留 四季变换不随波逐流 友情永远是那么入流
雅: 岁月不会逗留 你的欢笑泪水带不走 一直在我心里居留

浚: 靠在他的肩 你幸福的笑颜 甘心被你敷衍
雅: 失恋的雨天 别怕巨浪席卷 紧抓着游泳圈

合: 很想参与你每个生活细节 但彼此有各自的世界
雅: 而我最珍惜的情节
合: 是能让你这朋友永牵

浚: 我的这一双手 不一定为你鼓掌拍手 却一定会为你躯守
雅: 在紧要的关头 恰巧适当的伸出援手 不会让你头破血流
合: 时间不会停留 四季变换不随波逐流 友情永远是那么入流
雅: 岁月不会逗留 你的欢笑泪水带不走 一直在我心里居留

合: 充义气的游泳圈 永远为你保留
充义气的游泳圈 永远为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