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John Wee 黄浚源 - 未来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how 出来

Pinyin Version: Huang Jun Yuan - Wei Lai

鑫: 我想要的未来
一直都还没来
也许是我的眼睛不敢睁开
也许幸福刚刚经过我的窗外
是我自己不敢期待
我离开 你的安排
回复我最熟悉的姿态
把你说过的话背起来
不属于我的精彩

浚: 我试着去安排
你想要的未来
只是我的拼图中缺了一块
时间也无法填补这片空白
不知道多久才会释怀
你离开 我的安排
回复你最熟悉的姿态
所有我们曾经的对白
只能在当时精彩

合: 我明白 不能重来
却还学不会置身事外
经过回忆喧闹的地带
天空是一片阴霾
未来一直没有来
不关爱或不爱
没有该或不该
幸福无声无息的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