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Nick Chung 钟盛忠 - 谢谢你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Cherish My Love 钟爱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ong Sheng Zhong - Xie Xie Ni

没有梦
就没有今天的我
虽然路途很难走
但我不会回头

* 没有错
就不会懂得改过
但没有伤得太重
因为有你撑着我

** 所以今天我要唱这首歌
唱首专门为你们
而写的歌

*** 谢谢你
对我还有小小的期待
期待我能带给你美丽的未来
未来的我会加倍努力的灌溉
灌溉你的爱
谢谢你
作的我会好好的珍惜
珍惜这代表我是幸福的证明
证明这故事不可思议的美丽
像我爱你

Repeat *,**,***

Repeat **,***

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