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Nick Chung 钟盛忠 - 亲爱的你在哪里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Cherish My Love 钟爱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Zhong Sheng Zhong - Qin Ai De Ni Zai Na Li

我最亲爱的
你怎么了
别不啃一声就离开
这样我会不知所措

如果我 真的
犯了不可原谅的错
请直接告诉我
我还可以能够为你做什么

* 亲爱的你在哪里
哦 在哪里 在哪里
怎么能放弃
才好不容易
费尽力气
我们才终于在一起
亲爱的你在哪里
哦 在哪里 在哪里
别轻言放弃
早和你约定 不管哪里
不用怕 有我一直在陪你

Repeat All

如果分开是上天注定
别再抱怨你自己无能为力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