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Tate Chan 曾国辉 - 还在老地方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From Tate...

Pinyin Version: Zeng Guo Hui - Hai Zai Lao Di Fang

我家门前有小河 后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真多 野花红似火
现在我家的门前盖了一座座高楼
门后山坡被铲平后 垃圾堆成山坡

* (地球说 救救我 衣服太薄 皮肤就快晒破)
为什么 谁的错 只要繁荣 不要天空

** 我希望春天那些野花 还在老地方
我希望夏天刺眼阳光 不要太温暖
我希望秋天可以躺在 满地落叶床
我希望冬天时候别唱 雪人不见啦

鱼儿鱼儿水中游 站了一身油
两只老虎跑得真快 猎人别追了
风和日丽的蓝天白云 快变成传说
回收跟不上随手丢 还说紧张什么

Repeat *,**

Repeat **

雪人不见啦
雪人不见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