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Tate Chan 曾国辉 - 报答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From Tate...



Pinyin Version: Zeng Guo Hui - Bao Da

我看见你感动的泪光
像得到最珍贵的奖项
当你还在为生活奔忙
我早已把你的爱
悄悄的记下来

* 爱是最好的报答
拥抱代替一句话
这一生 陪着你
把永远当成信仰
爱有最大的力量
感谢需要被放大
从前你是海洋 (给我机会承受)
如今我是你 (幸福的负担)
最宽的肩膀 (是对你的报答)

我看见你关心的目光
想当一个最好的榜样
你有一双坚强的翅膀
抵挡风雨的顽强
因为你 我飞翔

Repeat *

一双手 一个人
撑起一个家
我希望常看见
你的笑容在脸上
像星光闪亮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