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bin 方炯镔 - 胭脂雪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好人?! Abin

Pinyin Version: Fang Jiong Bin - Yan Zhi Xue

你的泪 漫天飞舞
我在踌躇 该不该停下脚步
怕你义无反顾 怕你爱的辛苦
怕你不给自己留一点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留不住
你的真心 残留的温度
如果天让我背负
一辈子的孤独
我只想你抱着我哭

前世欠的债 今生总要还
让我陪你走完这一段
我不怕承担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让我没有了遗憾
那天眼影下 一场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视线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爱 自古难全

Repeat All

爱 自古难全
你在我心里永远不变
永远不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