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bin 方炯镔 - 回纹针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好人?! Abin

Pinyin Version: Fang Jiong Bin - Hui Wen Zhen

还来不及 为自己打预防针
你就把我 从情人降级成客人
连咳嗽声 都变陌生
我爱的人 你怎麽了

* 有的时候 就算答案已写在脸上
人还是不甘心 不放弃 问到底是怎样
你沈默时 多麽漂亮
我心情是 多麽复杂

** 多想不带情绪鞠躬退场
换下个主角上
多想不带情感 对你说只要你好我就好
偏偏我还那麽爱
我也没那麽伟大

*** 告诉我你变心了
告诉我你不爱了
我不要爱情 像只回纹针
窒息的缠着
告诉我你变心了
我还眷恋的那麽疯狂
不肯面对 伤口的人
总被当成笑话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