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Fang Jiong Bin - Hui Wen Zhen

Note: Pinyin lyrics were fully converted using Hanzi-Pinyin Converter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好人?! Abin

Hanzi Version: Abin 方炯镔 - 回纹针

huán lái bù jí wéi zì jĭ dă yù fáng zhēn
nĭ jiù bă wŏ cóng qíng rén jiàng jí chéng kè rén
lián ké sòu shēng dōu biàn mò shēng
wŏ ài de rén nĭ zĕn ma le
我爱的人 你怎麽了

* yŏu de shí hòu jiù suàn dá àn yĭ xiĕ zài liăn shàng
rén huán shì bù gān xīn bù fàng qì wèn dào dĭ shì zĕn yàng
nĭ shĕn mò shí duō ma piāo liàng
wŏ xīn qíng shì duō ma fù zá

** duō xiăng bù dài qíng xù jú gōng tuì cháng
huàn xià gè zhŭ jiăo shàng
duō xiăng bù dài qíng găn duì nĭ shuō zhī yào nĭ hăo wŏ jiù hăo
piān piān wŏ huán nà ma ài
wŏ yĕ méi nà ma wĕi dà

*** gào sù wŏ nĭ biàn xīn le
gào sù wŏ nĭ bù ài le
wŏ bù yào ài qíng xiàng zhī huí wén zhēn
zhì xí de chán zhăo
gào sù wŏ nĭ biàn xīn le
wŏ huán juàn liàn de nà ma fēng kuáng
bù kĕn miàn duì shāng kŏu de rén
zŏng bèi dāng chéng xiào huà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