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bin 方炯镔 - 心痛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好人?! Abin

Pinyin Version: Fang Jiong Bin - Xin Tong

我知道你要走
你却一直没说出口
只是变得越来越冷漠
后来我才懂
分手的话你说不出口
我就忍着痛给你最后的温柔

* 分手 我们就分手
就让我说出你要的
你点点头 就沉默
再见你倒略过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那一种痛
是真的痛

想说声抱歉
让你等了那么久
还以为有机能将你挽留
因为我的心
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没想到你对我的爱已到尽头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