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bin 方炯镔 - 你不必爱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好人?! Abin

Pinyin Version: Fang Jiong Bin - Ni Bu Bi Ai Wo

你留下的雨伞 我舍不得还
那是我们之间 今生的相关
但把回忆撑开看 需要多勇敢

* 感情在风雪里流逝的太快
快的就连再见都没说完
抓紧彼此的手 我们却还是走散

** 你不必再爱我 你尽管放开
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
至少我学会了 爱情就没再遗憾
你不必再爱我 谁也别为难
让我怀念一回 我会离开
转身对你挥手 不让眼泪流下来

Repeat *,**

你不必再爱我 我学着释怀
原来相爱总比想念短暂
至少我记住了 你的笑有多灿烂
你不必再爱我 谁也别心软
你留下了什么 我都不还
拥抱所有温暖 就像你还在身旁

那一句我爱你 我们都说得
太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