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Stellar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tellar 钟晓玉音乐写真专辑



Pinyin Version: Zhong Xiao Yu - Stellar

你失望 他绝望
为何那么快投降
梦有巨大的形状
它随时都在呼唤

我知道 我看到
闪耀起飞的漂亮
终于长出了翅膀
像勇敢的小飞象

* 偶尔感到孤单
自信有点彷徨
偶尔有点迷惘
用不完的叫倔强
唱不腻我的骄傲
紧紧握着不放

** 要变成
Stellar 由梦想就等于有力量
Stellar 要逆风努力北上追赶
Stellar 抱着希望不怕挑战 勇敢
像恒星般地坚强
Stellar 有梦想就等于有力量
Stellar 我们一起燃烧了每一站
任意地载满了那一道光
像恒星般地发烫

不妥协 不说谎
我怎会轻易投降
你守在我的身旁
世界变可爱模样

我明白 我期待
生命要有梦想
未来化成了光芒
我的骄傲更响亮

Repeat *,**

Repeat **

Stell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