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暗恋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Stellar 钟晓玉音乐写真专辑

Pinyin Version: Zhong Xiao Yu - An Lian Wo

邻家有个男孩名叫做 Eddy
张有一双迷人的眼睛
每次我路经他的家
他都对我笑咪咪

他的笑好帅气让我情不自禁
我开始有一点怀疑
他对我那么体贴那么亲切
是不是别有用心

* 我猜他应该在暗暗暗恋我
暗暗暗恋我 暗暗暗恋我
我还是不敢说出口
其实你早在我心中

真的很想问他到底在想什么
是不是真的在暗恋我
害怕他会对我说 No
只好继续的等候

突然某个早晨有人敲我家门
打开门他竟然站在门口
他问我要不要陪她到
街上去走一走

Repeat *,*

Repeat *

经过那次以后他拖着我的手
还鼓起勇气对我说
其实你一直在我的心
从来不曾离开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