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Hou Ren 朱浩仁 - 剪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真的.好人 The Real Hou Ren

Pinyin Version: Zhu Hao Ren - Jian

客人到 客人请坐
今天我怎么招呼您呢?
就给我 剪个发吧

* 我已经等待了二十多年
车景早已推翻了好几千遍
我没有太多复杂本事
只用剪刀剪鱼剪菜剪肉的手法来控制
玉女剑法加素心剑法
为什么合成玉女素心剑法
我搞不清楚 我白了头发
没想到剪刀加了梳子就是一门神法

** 我慢慢拿起剪刀 熟悉了发质味道
毫不犹豫的忘掉 我看你要往哪逃
头皮在表层奔跑 仿佛你对我炫耀
这已经不再重要 因为我不受干扰

*** 成千上万的树枝 一扫而空
仙水让昆虫金盆洗手
被刀斩断的丝绸 龙卷风
将你们化为乌有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