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Sing 石欣卉 - 爱也不爱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Queen 女皇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Ai Ye Bu Ai

你离开我身边
我想是你肤浅
看不出珍贵的宝石在眼前

我离开你身边
你不再是威胁
想和谁约会都无所谓

* 自由 From Now On
(不再需要烦恼今天又该为你做什么)
享受 From Now On
(不再需要傻傻为你坐在家里等候)
孤单 From Now On
当我需要肩膀的时候
曾经熟悉的依靠 Forever Gone

** 爱也不爱 噢嗬
(现在的生活)
总觉得快乐很快乐 但是寂寞很寂寞
爱也不爱 噢嗬
(现在的生活)
虽然是过得很轻松 却始终缺了贴心的感动
(我很爱 也不爱 现在的生活...)

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觉得抱歉
没有我的温度你夜夜在失眠

我不在你身边
你有再多后悔
我依旧和谁狂欢都不惭愧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