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Sing 石欣卉 - Singderella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Queen 女皇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Singderella

* 一早醒来
你重重的头倒在我的胸怀
缘分究竟是跨越多少障碍
才把你送过来
送到我的身边来疼爱

小心灌溉
将所有快乐程式一一下载
可知我熬过多少寂寞空白
多少孤单等待
才把心爱的你给换来

** 我好不确定 不相信 你看在眼里
你说别怀疑 深呼吸 爱了不准停

*** Singderella 微笑绽放
梦想不再只是童话
你是心底深处
最原始的愿望
浪漫的情节我们用心品尝
Singderella 心花怒放
迎接所有祝福眼光
把你藏在角落
自己安静欣赏
你是我的宝藏不愿与人分享

Repeat *

你捧着我的玻璃鞋微笑向我走来
我摒住呼吸排练着迎接你的姿态
熟记每句对白
等着你靠过来
将我自己全摊开

Repeat **,***

我不再 飘飘荡荡 莽莽撞撞 的流浪这世上
也不再 摇要谎晃 跌跌撞撞 让自己再受伤
我只想 放肆的享受和你相恋甜蜜的时光
有你陪着我走向
那幸福的远方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