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Sing 石欣卉 - 无能为力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Queen 女皇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Wu Neng Wei Li

风空洞吹过 一年又这么过
思念独舞成旋涡
雪失魂飘落 明年该怎么过
思念撑不过寒冬

承诺太沉重 你背不到最后
任凭我独自坠落
是我太执着 就像那残留的灼火
微微弱弱颤抖

* 用所有爱过的回忆 原谅 着你
恨自己不能把过去 放弃
此刻我却无能为力
我们的爱变成我自己的悲剧

干枯的眼眸 留下一道裂缝
掩饰不了的伤口
荒凉的北风 一阵阵刺进我胸口
拒绝着我的痛

Repeat *

无法忘记 无法痊愈
我越是清醒越怕失去你
怪我太任性 只盼时间将伤痕抹去
恨你 我无能为力

用所有爱过的回忆 原谅你
恨自己不能把过去 放弃
你和谁创造新回忆
我一个人的悲剧 不奢求你感激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