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Sing 石欣卉 - 谁该爱我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Queen 女皇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Shei Gai Ai Wo

谁该爱我 Oh Baby
谁该爱我 Oh

满街的蹿动 横线直线交错
我无所去从 错在我太寂寞
经不起谁向我炫耀快活

不为我久留 爱着的你像风
在原地不动 我想等个结果
耗尽我所有天长地久
我的眼里有太多
你读不懂得难过

* 谁该爱我
是谁愿施舍我
爱的滋味让我隔空尝一口
好久不再有
谁该爱我
是谁愿听我说
委屈急着要一个出口
拒绝得过且过
谁该爱我

不为我久留 爱着的你像风
我坚持不走 非要等个结果
就算我 再一次错过天长地久
我的眼里有太多
你读不懂得难过

Repeat *

** 谁该爱我
是谁愿施舍我
爱的滋味让我隔空尝一口
好久不再有
你该爱我
我还在为你守侯
明明从来都没离开过
怎忘了还有我
Repeat *

谁该爱我
是谁愿施舍我
爱的滋味让我隔空尝一口
好久不再有
谁该爱我
是谁愿听我说
爱的滋味让我隔空尝一口
再也没有
(从来没离开过 你该爱我)

谁该爱我
你该爱我
你该爱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