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Sing 石欣卉 - 命中注定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Queen 女皇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Ming Zhong Zhu Ding

总在远远看着你
心对爱 提不起劲
乘着寂寞在飞行
天使没给你提醒
我就是你 暗夜中许愿得到的
那颗星

* 我惦着你我想着你
只给你优先的权利
快开动幸福的引擎
风吃电擎到我怀里

** 我在呼唤你 要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爱情 是命中注定
明白我的心 深深爱着你
这样的爱情 是命中注定
(Baby You And Me)

总在悄悄听着你
心对爱 律动差劲
爱神的背影 追不紧
我派出飞舞的流星
将甜蜜 洒向你苦涩的
星系

Repeat *,**

我要安排一场 精彩的相遇
要你不可思议的着迷
我的天籁之音 要唱给你听
闪闪发光的爱情
Baby You And Me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