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Karen Kong 龚柯允 - 给我一点时间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表演 Showtime Vol:02

Pinyin Version: Gong Ke Yun - Gei Wo Yi Dian Shi Jian

路上的行人穿梭我像慢动作
MP3 捂住耳朵我有我节奏
讨厌的事情太多烦烦烦烦
大雄任意门借我好吗

* 身边的面具太多分不清脸孔
微笑的背后到底又在想什么
找个帅哥牵着我简简单单
过看不见高楼的生活

** 给我一点时间怒吼 用大声公
听不见你说的内容 来说服我
给我一点时间放纵 还我自由
我还是我 真实的我
不想锻炼娇柔做作

Repeat *,**

听了太多 假的 Hello
眼前的人 不停坠落
好想回到 小的时候
大人说话 都听不懂

Repeat **,**

我还是我 真实的我
不想锻炼娇柔做作

给我给我一点时间
我请你给我给我一点时间
给我给我一点时间
我请你给我给我一点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