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Z-Chen 张智成 - 可爱可不爱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暗恋 Secret Love

Pinyin Version: Zhang Zhi Cheng - Ke Ai Ke Bu Ai

放下了所有 出去找朋友
把你的事情都扔在后头
不想再等待 心跳快一百
管你们聊得多愉快

* 原来他们说的并不是意外
你没有想像中可爱

** 如果你不乖 那麽我可爱可不爱
把你留在南中国海
爱一个人会在乎 他和她的未来
更何况现在 我应该要离开
因为你可爱可不爱
找别人陪我去看海
早一点明白 也就能早一点释怀
你已经被淘汰

怎麽挡著我 我又不会躲
抱歉的话未免 Delay 太多
你玩的太 High 我没有责怪
只怪这昏了头的爱

Repeat *,**

我应该要离开 因为你可爱可不爱
找别人陪我去看海
早一点明白 也就能早一点释怀
你已经被淘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