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Penny Tai 戴佩妮 - 冷落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Pinyin Version: Dai Pei Ni - Leng Luo

我的双手无法再颤抖
能握住什么 谁能施舍我
我的呼吸变得很脆弱
能快乐多久 我想天晓得

不公平 不敢说
不幸幅的人那么的多
我有的自私也许太多
原谅我 只有你能够帮我

* 请你还我自由 别带我走 (不要拿走我的自由 别带我走)
眼前的路虽然坎坷 我不怕走
我承认 我忐忑被你冷落
请让我可以给他温柔 被爱拥有 (我想我可以给他温柔 被爱拥有)
哪怕坠落我的心也不怕承受
再一次去拥抱痛的理由
讨厌被自己冷落
(讨厌被自己 冷落… 冷落我…)

我的瞳孔睁开了没有
为什麽彩虹 只有一种颜色
我的心跳偶尔不想动
喧闹在穿梭 我被我忽略着

很孤单 不敢说
得不到爱的人那麽的多
我有的骄纵不算太多
接受我 只有你彻底懂我
讨厌看自己

Repeat *

翻阅着抽屉 翻阅着过去
翻阅着爱与恨的差距
失去我 不算可惜
但是我 却想更珍惜你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