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Penny Tai 戴佩妮 - Las Ramblas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Pinyin Version: Dai Pei Ni - Las Ramblas

我又来到陌生的地方
这里的话我一句都不会讲
但这里的人却如此奔放
像那沙滩的阳光一样
Oh 咖啡恣意飘香
让人不经意忘却忧伤

* La La La La Las Ramblas
有多麽美丽的 (有很多回忆的)
La La La La Las Ramblas
我们见到面就说 (第一次见到你说)
Hola Hola Hola
你给的笑容温暖了心房
And I Say Mucho Gracias
我会记得回来这个好地方 (我会想念你 Biblioteca)
Oh Las Ramblas
(Biblioteca Oh Las Ramblas)

我走到一个很特别的小巷
选了一间很简单的厨房
但这里的人有点不一样
晚餐时间和宵夜一样
Oh 醉意红了脸庞
让人不小心有了遐想

Narration:
那一天你看着我的时候
我确实有一点点尴尬
但我的心却因为你而如此的奔放
虽然我们什麽事都没有发生
但是我还是决定写下这首歌来纪念你

Repeat *

欢迎来到好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