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Amy Wang 王明丽 -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Album: Love.Amy

Read this: Disclaimer

主唱:王明丽、阿飞
词:彭学斌、李欣怡
曲:JACK LOO

女:
空气中海飘着雨 在我挣扎的夜里
我们 真的只能一起到这里 越走越远的距离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 解释我的无力
要分开的决定 我都努力 努力不伤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里 却不说一句

男:他很好 他多好
女:我没有刻意计较
男: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女:只是他懂的我心跳
离开你我勇气要多少
(我难过又多少)
你不会知道(你不想知道)
男:他很好 和我不同的好
女:原谅我自私地拥抱
男:你最后会明了
女:我要的美好 爱情可以做比较
男:会知道 爱情不能作比较

男:属于回忆的歌曲 没什么可以代替
其实这旋律真的可以延续
女:越走越远的距离 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 解释我的无力
要分开的决定 我都努力 努力不伤害你
只是他的用心 你都看在眼里 却不说一句
(他的用心 我都看在眼里 我不说一句)

男:你拥有了全新的依靠
女:你会过得更好
男:我们承诺过彼此要继续幸福微笑

男:别再说 他很好 他多好
女:我没有刻意计较
男: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女:只是他懂得我心跳 离开你我勇气要多少
(我难过又多少)
你不会知道(你不想知道)
男:他很好 和我不同的好
女:原谅我自私地拥抱
男:你最后会明了
女:我要的美好 爱情可以作比较
男:会知道 爱情不能作比较
女:希望你知道 爱情可以作比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