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Amy Wang 王明丽 - Come To Me

Album: Love.Amy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邹国权
曲:陈彦辉
编曲:陈彦辉

已过了七个星期
你还是只传简讯
玩文字上的游戏

你总是词不达意
我不习惯猜谜语
女人也会没耐性

终于一起看电影
爆米花成了距离
我们像陌生邻居

约好了去看夜景
你却像带了墨镜
看不透我的眼睛

Oh~
Honey Come To Me
把我拥入怀里
感应恋爱的频率
别犹豫 一句我爱你 爱你

暧昧关系太迷离
心不能靠得更近
会是无奈的结局

男人胆大要心细
我的暗示已越境
请你要把握好时机

相遇是一种运气 相爱要争取
感觉对了就不要再迟疑
Come To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