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Amy Wang 王明丽 - 一分钟

Album: Love.Amy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王明丽
曲:NAI KONG
编曲:NAI KONG

我站在路口 人潮帮我对抗寂寞
就像当时分手后 漫无目的的走
回忆留给我 不想再去把它撕破
绿灯还在闪烁 却无力往前走

那一秒穿透 一光年的宇宙
记忆像个黑洞 吞噬我的所有
你还答应我 我们重新来过
可惜差一分钟 就能够厮守

也许是无奈 也许是我很不乖
我只能站在门外 祝你永远愉快
原谅我无法 再对你的未来交待
虽然我很依赖 太想有你的爱

那一秒穿透 一光年的宇宙
记忆像个黑洞 吞噬我的所有
你还答应我 我们重新来过
可惜差一分钟 就能够厮守

花的香味 在等我徘徊
你记得我喜欢向日葵
流下的泪 已足够我一生回味

那一秒穿透 一光年的宇宙
记忆像个黑洞 吞噬我的所有
你还答应我 我们重新来过
可惜差一分钟 就能够厮守

那一秒穿透 一光年的宇宙
可惜差一分钟 就差那一分钟
请给我一分钟 最后一分钟
感觉你的温柔
我还来得及说 谢谢你爱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