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Vinx Lim 林一心 - 手心引力

Album: 日出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洪馨杰
作曲:谢佳旺
编曲:陈奕勤

手心引力 我牵着你 手心引力 无法抗拒
呜~让我听见你说我愿意

闭上了眼 我们不要语言 拥抱瞬间 发现爱情微笑的脸
幸福变成了小雨点 落在你心里的花园

寂寞一天一夜等待温柔的滋味 心跳一分一秒寻找温暖的定位
每到天黑 怀抱甜蜜入睡 生活就很完美

我要用 手心引力的温柔 探索你 手心隐秘的感动
不许在寂寞中找理由 爱就爱携着手往前走

就让我 手心引力牵着走 彼此在 手心写下了承诺
爱只要拥有熟悉的依靠 已能对全世界炫耀 哦~

我牵着你牵着我 就是要 爱知道 不让寂寞来打扰 哦~
手心填满了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